{{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滿999免運 填LINE問卷領折價卷!🐶

 

2020台北寵物展

 

連續11年大會指定清潔品牌
一年一度的台北寵物展即將啟航 ,連續11年全場清潔都使用大會指定的光能淨奈品光觸媒產品.
我們今年也將一同迎接毛小孩們進場,這裡舔舔,那裡滾滾!
 
光能淨產品秉持「實用、效能、自然、健康」的初衷,「單純無添加」、「萌寵舔食不擔心」是我們的堅持,
全場清潔使用的相同產品也將在光能淨展位K1016登場,一起體驗「光能淨We Share, We care緣於愛的科技」,一起共度無味安心的夏日周末!           

 

24HR抗菌認證

 

抗菌不打烊 守護無添加

光能淨產品通過SGS抗菌檢測.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念珠菌等各種看不見的髒汙,在奈米光觸媒的作用下,皆達到長達兩周的99.9% 除菌率!
不論是家庭與寵物清潔,「單純無添加」、「萌寵舔食不擔心」是我們的堅持,具有多國認證的的安心產品,從心開始、守護全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