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滿999免運 填LINE問卷領折價卷!🐶

退換貨政策

退換貨政策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享有商品貨到日起七天鑑賞期的權益,(七天含例假日,鑑賞期非試用期),請務必七天鑑賞期來電與我們聯繫退換貨事宜。
您在這段期間,商品未經拆封、未使用、非人為瑕疵造成污損、損壞或是其他任何因素退貨,產品必須是保持全新且完整保裝(保持產品、贈送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退換貨流程:

請務必於收到商品七天內連絡客服人員後,我們將會盡速為您服務。

客服電話:02-27699977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2:00 & 13:30-18: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88號2樓之7 鈺揚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特別注意事項:

  1. 商品請勿拆封試用,試用後將影響您退貨權利或需負擔其費用。

  2. 商品請回復送達時的完整樣貌,連同發票、單據及贈品一併裝進原包裝箱/袋中,以便維持您退換貨的權益,若商品完整性不齊全或因包裝不妥導致寄回損壞,恕無法辦理退換,敬請見諒。

  3. 換貨:換貨出貨時,本公司以訂單寄送地址為主,如修改收件資料、地址等影響運費不同,請理解額外之費用需自行負擔。

  4. 於光能淨官方購買的商品無法於實體零售店辦理退換貨,於其他線上平台購買的商品退換貨請至其購買平台辦理退換貨。

  5. 會員訂購後若大量退換貨由於已造成作業上之困擾,會視情況對該會員採取拒絕交易或永久取消其會員資格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