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滿999免運 填LINE問卷領折價卷!🐶

品牌故事 
 
「光能の淨」期盼所販售的不只是一個商品,
而是傳遞一種對生命價值的肯定與尊重
「光能の淨」成立於 2006 年,同屬日本株式會社 NANOWAVE,是一個以日本為研發,台灣為行銷的專屬品牌。
「光能の淨」肩負著傾聽台灣消費者內心需求的任務,不斷嘗試各種創新。
 
自2006年起至今,從複合式奈米光觸媒出發,我們承載多年的研發經驗與備受市場肯定的各項商品,
以手邊的生活用品來親近人們,期許在日常生活中發揮神奇的力量,我們期盼所販售的不只是一 個商品,是傳遞一種對生命價值的肯定與尊重。
 
 
 
品牌服務
 --
「實用、效能、自然、健康」
正是光能淨的自我要求與使命
光能淨使用複合式奈米光觸媒作為產品發展的基石,光觸媒能抗菌、脫臭這已是一種生活裡的知識。在現今高中化學課本內就以清楚的說明光觸媒具有五大功能:「抗菌、脫臭、大氣淨化、去汙、淨水」。現階段任何光觸媒商品皆是選擇這五種功能中部分功能製成。
 
光能淨團隊努力熱情,對於產品嚴謹並且堅持、堅信科技不該與民生安全相互違背,不斷研發創新以及挑戰具有「抗菌、除臭、無毒、天然」等特性的環境整潔方案,希望將科技、人性化、親民化、普及化,和消費者一起守護我們的環境。
 
科技的進步帶給人許多生活上的便利但也造就許多環境上的迫害.正因為如此,2006年光能淨成立,決意要讓科技的進步不只帶給人便利性更能改善環境,行勝於言,光能淨更是將理想付諸於行動,期許未來在更多場合都能夠被廣泛的應用。

產品內容

--

光觸媒的全方位防護
光能淨發展出四大項複合式奈米光觸媒產品支線-「寵物清潔、母嬰呵護、汽車、居家塗料」,我們從鈺昇所開發的商品、所建立的通路上了解光觸媒的需求性。更從消費者滿意的眼神中看到光觸媒商品的未來性。相信光觸媒會是一波市場主流商品,同時也相信光觸媒會讓鈺昇的未來道路更穩健也將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秉持著用最少做最好的態度,光能淨創造的不只是個品牌,而是希望帶領消費者擁有一個天然無害的健康人生。

核心理念

--

We Share, we care 源於愛的科技
S . H . A . R . E . D
六個英文字母,也逐一代表了"分享"的六堅持。
光能淨貫徹SHARED分享理念,台灣研發、生產、行銷,想讓優質產品、親切服務,為所有家庭打造友善健康的環境。
 
            Safe 安全     |     Health 健康
Antibacterial 抗菌     |     Relieved 安心
 Environmental 環保     |     Deodorant 除臭
 
堅持SHARED理念,要給每個家庭最好的鑽石級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