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滿999免運 填LINE問卷領折價卷!🐶

「光觸媒」顧名思義就是需要光源作為能量,

 

以進行反應作用的一種觸媒。

光觸媒材料是一種催化劑,以光源作為能量,
與空氣中和附著在物體表面的的異味等有機物質結合,分解成對人體無害的水以及二氧化碳。
「傳統式光觸媒」需同時在有光及臭源的時候才能進行分解作用,
但新一代「複合式光觸媒」因含有「磷灰石」成分,具有強大的吸附能力,可以隨時吸附空氣中的異味等有機物質,
而有光源時,再由「二氧化鈦」進行分解反應,因此是全天候運作。

多國專業檢測

 

不被時間限制的24小時光能淨「複合式奈米光觸媒」

透過「磷灰石被覆二氧化鈦」複合式光觸媒的研發,
將光觸媒的運用提昇到民生用品的實用階段。
 
新一代的光觸媒增加吸附的能力,
即使在沒有光源的情況下,也能夠吸附空氣中有害物質,
並且可在家用日光燈源下進行光觸媒分解。
 
透過複合式光觸媒的研發,而解決過去因為光觸媒強大的氧化能力,無法長期被覆在材質上的缺點。
現今能長時間被覆在任何有機材質與無機材質上,讓複合式光觸媒在居家生活用品上運用空間更加廣泛。

全方位防護

 

來自光能淨複合式奈米光觸媒

光能淨發展出四大項複合式奈米光觸媒產品支線-「寵物清潔、母嬰呵護、汽車、居家塗料」,
不斷研發創新以及挑戰具有「抗菌、除臭、無毒、天然」等特性的環境整潔方案,
希望將科技、人性化、親民化、普及化,和消費者一起守護我們的環境。